所有活動選擇

愛心同行迪欣湖 70載情創未來」親子步行籌款

   寶血幼稚園於2015 年 1 月17日(星期六)舉行「愛心同行迪欣湖  70載情創未來」親子步行籌款活動, 為「寶血兒童村」興建多功能中心籌款,是次活動共籌得$149,947,4元。

    當日早上天朗氣清,柔和涼風,正好為我們是次的活動增添了不少推動力,一大清早全體師生及家長約500人在「迪欣湖水上活動中心」集合,舉行「創校70周年揭幕儀式暨步行籌款起步禮」,首先由校長甘麗貞修女致歡迎詞,校監區綺雯修女為是次活動祈禱,我們邀請一眾嘉賓協力將心形牌貼在橫額上作起步儀式,寓意希望可把各人的愛心送贈給有需要的小朋友。

   接著由老師帶領參加者作起步前「熱身操」,當拍過充滿愉快氣氛的大合照後,大家精神奕奕、昂首闊步、浩浩蕩蕩地出發,小朋友歡天喜地拖著爸媽的手,充滿活力地叫著、跳著向前走,老師們沿途為家長及小朋友吶喊、打氣、加油,快樂時光過得很快,轉眼間又到終點,大家高舉勝利的手勢,面露喜悅的笑容衝過終點線,獲取具紀念價值的小禮物以示鼓勵,完成了這次有意義的慈善步行籌款活動。